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不松口咬定400万转会费 肖战波转投东进难

2009年06月09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虽然人一直跟着球队训练,能力也得到了教练和队员的认可,但是谈起肖战波加盟的可能性,沈阳东进俱乐部一位人士的态度并不乐观:“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转会费,如果申花那边咬定400万,我们肯定接受不了。”

  来自沈阳东进方面的消息是,俱乐部先后与肖战波、李毅男等原辽足队员取得联系,希望他们能够加盟,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在跟随球队训练期间,肖战波给他们留下了相当好的印象。“肖战波的意识出色,而且能力很强,尤其是防守方面,非常有经验。如果保持好身体,再打一年的中超联赛应该都没问题。现在他这样的球员居然没有比赛踢,实在是太可惜了。从某种角度说,这属于资源浪费。”

  6月底,中超联赛即将拉开二次转会的大幕,为此,东进方面与申花取得联系,就引进肖战波一事进行询问。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虽然俱乐部上次转会已经过去了四个月,但申花方面依然坚持去年年底将肖战波挂牌时的价格。对此,申花方面表示,这样的决定,并非针对哪一名球员。“中国足协的计算公式摆在那里,我们一切都是按照规定来的,不存在针不针对谁的问题。从俱乐部来讲,我们希望每个队员都能够有球踢,也会尽力为他们创造条件,但毕竟球员转会属于市场行为,一切要按照市场规律来办。”

  至于肖战波本人,在确定离开申花队之后,除了打高尔夫外,一直在努力保持着状态,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返足球场。“我现在身体还不错,感觉还能再踢两年,当然前提是有球队要我。”接到东进俱乐部的邀请后,肖战波也很希望能回到这支家乡球队效力:“具体的还要跟申花这边再沟通,希望能有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结果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