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酗酒抽烟吸毒 英格兰传奇球星加斯科因面临早逝

2009年06月09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昆明日报

  英格兰传奇球星保罗·加斯科因最近又成了英国媒体报道的焦点,他刚结交了新女友,但生活依然放荡无度,酗酒成性,这次加斯科因的一位医生朋友直言不讳的称,如果不立刻改变生活习惯,那么加斯科因有可能在一年内有生命危险。

  《世界新闻报》报道了加斯科因的朋友、一家健康护理院老板斯蒂芬·普尔杜的言论,这位和足球界人士关系密切的人称,加斯科因目前的状况,比曼联传奇乔治·贝斯特去世前几个月的状态还要糟糕。

  普尔杜曾经对乔治·贝斯特的健康状况感到过担忧,他甚至在贝斯特去世一年前做出过类似的预测,而在2005年,贝斯特因为器官衰竭去世,享年59岁。

  媒体披露,42岁的加斯科因现在不仅酗酒,而且接触毒品,烟抽也很凶,健康情况开始恶化。看到加斯科因这个情况,普尔杜说:“再这样下去,加斯科因会遭遇彻底的器官衰竭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