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球男子会外赛 中国选手杨建耀携刘巍等闯16强

2009年06月09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老“九球王”杨建耀
老“九球王”杨建耀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久斯杯”首届九球中国公开赛男子组会外赛第一天的比赛在上海力道台球俱乐部举行。共有118人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

  在十六强比赛中,除了中国选手杨建耀外,其他选手郭华、寇思祥、王铭等纷纷被对手斩落下马,遗憾出局。曾经的“九球王”、中国福建球手杨建耀在九球推广赛嘉兴比赛中获得亚军后,又在会外赛中分别以11-5、11-7、11-3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十六强中,他将对阵日本选手Kazuki Nishimura。刘巍先以11-10、11-9险胜台湾和印度选手后,又以11-5大比分战胜菲律宾选手晋级十六强。

  另一方面,在十六强比赛中,台湾选手强占七个席位。据相关人士透露,在亚洲台湾的九球水平仅次于菲律宾,想要取得会内赛资格还是有很大机会的。(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