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渴望比肩贝克汉姆 透露规划赚够钱就退役

2009年06月09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男子短跑的新统治者博尔特

  新华社北京6月9日体育专电 在北京奥运会上大获全胜的“飞人”博尔特刚刚在英国曼彻斯特打破了一项街头150米赛的纪录。牙买加“闪电”在接受《杂志》周刊采访时,称自己应该得到与足球和NBA明星一样高的报酬,“我的目标是尽一切可能多挣钱,然后退役”。 >>>你觉得博尔特能比肩小贝么?

   这是西班牙《世界报》日前撰文所说。文章说,在欺瞒行为泛滥的田径比赛中,博尔特的参赛纪录清清白白。他和队友在药检中都呈阴性。出于这个原因,博尔特的赞助商彪马公司对待他如同价值不可估量的演员一样,认真呵护。彪马总裁约阿希姆·蔡茨评价说:“他是一个乐观开朗、毫不做作的孩子。他身上具有我们品牌所代表的一切品质。”

   博尔特曾宣称自己想成为与“欧洲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以及美国篮球和棒球明星”挣钱一样多的第一位田径运动员。用他的话说,就是“在退役前尽一切可能多挣钱”。按照他的计划,每年的赞助费、最低出场费和现金奖金将达到1000万美元。

   如果博尔特出生在美国,他可能成为NBA的一名球员,如果在英国,则可能参加足球或橄榄球队。然而,牙买加人偏偏对田径比赛十分狂热,连全国中学校园锦标赛都可能有3万人参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博尔特的目标太“远大”了……
希望他不要只是为了钱而活……
难得一见的飞人,希望他珍惜自己的天赋。

   博尔特为赞助商彪马代言的年收入略超过100万欧元。有人估算,从媒体影响角度看,他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百米纪录时展示自己跑鞋的姿势,创造了大约1.77亿欧元的价值。此外,博尔特还成为宝马一款420马力的运动车的代言人。

   媒体的狂轰滥炸会对即将参加8月柏林田径世锦赛的博尔特产生怎样的影响还有待观察。他必须抵住为了挣钱而过度参加比赛的诱惑。(完)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