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总决赛十部大片:加索尔变金刚狼 魔兽超人归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9日10: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洛杉矶盛产好莱坞大片,这一次主角换成了湖人和魔术。美国当地球迷有些迫不及待,总决赛刚开打他们便用PS软件为制作了十款电影海报,用特殊的方式为这场NBA年度大戏造势。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天使与魔鬼》

  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电影今年5月在欧美上映。作为知名畅销小说《达芬奇密码》的前传,这部电影仍旧保持了原作者丹·布朗内涵丰富、故事精彩以及错综复杂的叙事风格。

  电影讲述了哈佛大学符号学教授罗伯兰登在教廷意外被卷入一场围绕古老神秘的会社与梵蒂冈天主教教廷之间的纷争中,并随之展开了一系列探寻。不过在总决赛版的海报上,主角扮演者、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被换成了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而“天使与魔鬼”的片名则变成了“湖人与魔术”。显然在球迷心目中,范甘迪才是将两支球队对号入座的关键人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