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普拉斯盛赞费德勒 他的成绩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2009年06月09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瑞士天王费德勒终于在今年完成了全满贯,成为了继弗雷德佩里,唐布吉,罗伊埃莫森,罗德拉维尔以及阿加西之后的历史第六人。媒体和球员对费天王的赞美之声此起彼伏,其中包括刚刚被费德勒追平记录的美国人桑普拉斯,他甚至称赞费德勒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桑普拉斯说:“在过去五年里费德勒所取得的成就是前无古人的,并且很可能后无来者。”

  桑普拉斯曾经获得了十四座大满贯冠军,但是从未在法网打进决赛。桑普拉斯认为,费德勒不仅超过了自己的成就,他甚至超过了曾经两次完成全满贯的澳大利亚网球名宿罗德拉维尔。桑天王说:“费德勒今年的法网夺冠更加巩固了他做为现役球员在网坛的地位。我是拉维尔的球迷,有几年的时间他在网坛打遍天下无敌手。但是网坛的竞争环境是没法相提并论的。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男子网坛竞争的激烈程度比罗德时期要厉害的多。”

  费德勒在过去三年的法网决赛中,都输给了纳达尔。今年纳达尔意外出局使得费德勒最终法网圆梦。在谈到当今网坛两大巨星的争夺时。另一位美国名将,全满贯获得者阿加西这样说:“我们一同见证了两位巨星在这几年里的巅峰对决。但是应该以什么样的标准来判断谁更伟大呢?费德勒的冠军数更多,这是很明显的一点,他在不同场地都有绝对的统治,这是毫无疑问的。”

  对于费德勒是否是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讨论可能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费德勒自己只想享受现在的快乐。他说:“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能够知道谁是历史最好的球员,但是我百分之百的确定我现在非常快乐。我认为一切要等到最后才能有所定论。到时我也不知道会怎样,留给别人去决定吧。”(杨菲)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