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普拉斯:费德勒历史最佳 相信会继续改写历史

2009年06月09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桑普拉斯在洛杉矶的家中观看了男单决赛,赛后他评点道:“我真的很为费德勒感到高兴,他比任何人都配得上这个法网冠军,毕竟前3次他都如此接近。他在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是前所未有的,也可能不会再有人超越他。不管他有没有赢得这次法网冠军,他都已经是最伟大的了,这个冠军只是对此进行确认而已。

  费德勒和桑普拉斯都拿过14次大满贯,但是费德勒集齐了四大满贯锦标,而桑普拉斯始终没有赢得法网,桑普拉斯说:“费德勒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虽然我是罗德·拉沃尔的球迷,但是你无法把两个时代作比较,当今网坛的竞争更激烈。”澳大利亚网球名宿罗德·拉沃尔曾经称霸上世纪60年代,他两次在一个赛季中拿到全满贯。

  桑普拉斯坚信费德勒能拿到第15个大满贯:“费德勒对孩子们和整个网坛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为体育运动树立了好榜样。当今网坛,要打破1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看起来很难,但我相信费德勒还会继续改写历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