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落幕 卫冕冠军天津屈居亚军

2009年06月09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佛统府今晨专电昨天,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的决赛中,经过五局苦战,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以2比3不敌东道主泰国弗德布鲁队,遗憾地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亚军。

  泰国的弗德布鲁队阵容十分强大,这支球队的人员组成与泰国国家队无异。
而泰国之所以努力争取到本届亚俱杯赛的主办权,当然也希望本土球队能夺得冠军。昨天的赛场上,一改往日少人问津的场面,泰国佛统府的观众为泰国弗德布鲁队制造了非常热烈的主场氛围。天津队的出场阵容中,又让小将霍晶取代杨娅男首发。比赛开始后,志在必得的东道主就显示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她们凭借凌厉的发球在首局比赛中占据上风。在天津队以20比18领先时,弗德布鲁队依靠大力跳发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并一鼓作气以27比25拿下首局。第二局天津队逐渐摸透了对手的扣球线路,出色的防反让泰国弗德布鲁队一筹莫展。比分从16平一直打到20平,最终天津队以25比20获胜。第三局两队的比分依然咬得很紧,弗德布鲁队凭借强劲的发球和天津队的一些失误,以25比19拿下了第三局。关键的第四局比赛天津队的拼劲被逼出来,在6比1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两位老将杨洁与王莉的连续得分,顽强地以14比11反超,并且以25比18拿下了关键的第四局。当比赛进入决胜局之后,天津队的一传屡屡失误,弗德布鲁队明显占据上风,最终以15比7获胜,天津女排遗憾地获得了本届亚俱杯的亚军。天津队二传手于静被评为本届比赛的最佳二传,小将陈丽怡则被评为最佳得分手。

  今天早晨,天津队已从佛统府出发,启程回津。(泰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