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将斥资300万买选秀权 盼获“双能卫”新秀

2009年06月09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8日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火箭球员运作部经理桑姆·辛基对外透露了很多有关火箭选秀的内部最新消息。辛基表示,火箭今年准备在月底的选秀大会上大干一场,将斥资300 万美元购买选秀权。

  “每年选秀前前后后发生的故事都是一个有趣的过程,”辛基说,“如果你想买首轮选秀权,最多只能用300万美元。

从历史上看,300万美元大概只能为我们买到首轮靠后的顺位。如果你想要更高一些的位置,除了要花钱以外,还必须给交易对象一些球员,才能获得更高顺位的选秀权。”

  如果火箭能够从活塞那里获得15号选秀权,从而挑选射手布丁格尔,那是最理想的选择。可是除非活塞已经陷入严重的经济危机,或者他们需要额外的300万美元去追逐布泽尔,否则他们不会把15号选秀权卖300万美元的低价。如果火箭想获得更好的顺位,也许他们需要拿出斯科拉、布鲁克斯、巴蒂尔或者兰德里当筹码,但这是休城无法接受的。

  辛基暗示,火箭正在考虑用现金加球员的方式换取更高顺位。由于商业保密原则,他没有明确说火箭有可能同哪支球队交易,但是蛛丝马迹显示,火箭的目标可能是森林狼的6号选秀权。如果火箭想获得那个顺位,他们可能将失去一位物美价廉的首发,或是失去一位顶级板凳球员。当然,火箭获得的回报也将是不菲的,如果他们拥有6号选秀权,可以挑选内线强人乔丹·希尔(本赛季场均18.3分11个篮板1.7次封盖0.9次抢断)或是未来明星控卫史蒂夫·库里(本赛季场均28.6分4.4个篮板5.6次助攻2.5次抢断)。

  辛基还表示,火箭非常盼望获得一个能兼打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双能卫”新秀,或者获得一位运动力超强的小前锋,来弥补阿泰斯特身体素质一般的缺陷。(李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