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飞侠声称成为坏脾气的人 惨遭两女儿“声讨”

2009年06月09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体在线-篮球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比还是那样一脸严肃,时不时抿着嘴唇,不苟言笑。记者问科比:“这段时间里,总决赛就是你所关注的所有吗?”

  “没错。”科比想都没想。

  也许是不想让现场的气氛过于沉闷,毕竟现在科比是胜利者,于是他提起了家里的温馨趣事。

“现在我有点……”科比想了想,说,“我的孩子们都管我叫‘Grumpy(坏脾气)’,就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里面的那个。我在家就这样,就是一个坏脾气的人。”Grumpy是“七个小矮人”里的一个,而且是其中脾气最坏的一个。由于科比总在家里抱怨,他的两个女儿已经不像去年那样甜蜜蜜地腻着科比,而是待在家里,根本没有来到现场看球。

  说到这些事情,科比终于禁不住笑了一下。“科比,这大概是我们这礼拜头一回见你笑吧?”一名记者问道。“可能是吧。”科比的嘴角上扬着。

  科比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一直神经紧绷。结束了与火箭的七场大战,又与掘金苦苦缠斗,这样的日子实在不好过。科比前段时间承认自己睡眠不足,体力也有些跟不上。幸好,这似乎还没有影响他在总决赛里的发挥。他主动要求承担起进攻重任,并且也表现不错。

  当然,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也许只有等到科比抱着总冠军奖杯和总决赛MVP奖杯回家的时候,科比的两个女儿才能够重新找回那个温暖可亲的父亲。总决赛期间,家里没有父亲,只有“坏脾气的小矮人。”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