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女子足球青年组复赛记者采访报名通知

2009年06月09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各省体育局、各新闻媒体: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女)青年组复赛将于2009年6月15日--25日分别在威海市固铂成山体育场和荣成市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现将两地记者报名及采访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地点

  威海市固铂成山体育场、荣成市文体中心体育场

  二、比赛时间及赛程

  6月15日--25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女)青年组复赛

  三、记者工作区

  工作区内提供相关设施和服务,包括记者工位、电源插座、宽带接口、WLAN无线上网覆盖、公用电脑、信息公告板和饮用水等。

  四、媒体推荐酒店

  组委会推荐威海中汇大酒店(威海高新区文化西路298号,火炬大厦右侧,电话:0631-5626988)和荣成大酒店为住宿酒店(山东省荣成市文化东路58号,电话:0631-7573033)。媒体可根据本次足球比赛日程自行联系预定入住酒店,凭注册媒体证件可享受组委会协议价格。

  五、媒体交通

  组委会为媒体提供机场、火车站至媒体推荐酒店的抵离服务以及媒体酒店和竞赛场馆之间的班车服务。

  六、记者报名办法

  1、平面媒体每家限报三名记者,广播电视媒体每频道或栏目限报两名记者(网络媒体不接受报名)。请各媒体单位确定一位记者报名的经办人,负责本单位记者报名信息的提报和联络工作,组委会不接受个人的单独申请(一家媒体只派出一名记者进行报道的情况除外)。

  2、请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十一运人员证件注册信息登记表(附件一)。将填妥的媒体证件申请表和记者本人电子版照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威海赛区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3、照片文件上报要求及示例

  记者个人照片要求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白色背景无边框,文件大小100K-200K字节。照片文件JPG格式,文件名为:中文姓名:姓名_出生日期.jpg;例如(刘长春_19821206.jpg)。请务必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或填写,否则会影响证件制作,耽误您的采访工作。

  4、本次记者报名实行属地接待的原则,请参照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女)青年组复赛日程表报名(附件2)。威海市固铂成山体育场记者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2009年6月7日;荣成市文体中心体育场记者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2009年6月12日。超过截止日期后原则上将不再受理媒体的报名要求。

  5、威海分赛区联系人

  记者接待处负责人:张晓光

  手机:13506307996

  新闻宣传部联络员:邢奎

  手机:13573712709

  邮箱:wh5231091@163.com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中路78号体育宾馆202房间

  6、荣成分赛区联系人

  记者接待处负责人:张海涛

  电话:0631-7060929

  新闻宣传处负责人:张起帅

  电话:0631-7199989

  邮箱:rcnv11@sina.com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文化东路58号荣成大酒店总服务台。

  7、采访记者请于6月14日(9:00-18:00)按自已所报地分别到上述地点领取采访证件。

  附件:

  1、十一运测试赛人员证件注册信息登记表

  2、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女)青年组复赛日程表

  3、本通知可从十一运会官方网站下载(www.11th-games.org.cn) 

  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