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兽穴”奇妙之旅 霍华德800万元豪宅曝光(图)

2009年06月09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体在线-篮球报
闲暇时,霍华德就喜欢蜷在门厅里的古董沙发上盯着壁炉发呆

  要参观霍华德位于奥兰多市郊的家,可不是几分钟就能搞定的事情——他的家超过1000平方米,其中包括一个巨大的游戏室、一个室外游乐区、一个被棕榈树环绕着的游泳池、一个人造瀑布以及一个精心布置的婴儿房……这个家实在太大了,连霍华德自己都说:“有一些房间,我都没怎么进去过”。

  这是霍华德花了800万美元购置的豪宅,当时是2008年秋天——美国经济极不景气的时候,但霍华德愣是买下了该地区有史以来最贵的一套房子,理由就是,他喜欢。

  霍华德说这套房子曾出现在他的梦里,他甚至清楚地记得门厅里那些仿古罗马的柱子。闲暇时,霍华德就喜欢蜷在门厅里的古董沙发上盯着壁炉发呆。小时候,霍华德总是喜欢在夜空下仰望星辰,看着漫天繁星,他的心总会显得异常平静。“现在,当我看不到星星时,我就来躺在沙发上看壁炉里的火焰,虽然那是人造的,但是看起来很像真的。”霍华德说。

  当霍华德搬进来时,房子差不多已经装修好了,不过他接下来往房子里添置的东西,会让你不禁觉得:如果你让一个13岁的孩子布置一幢豪宅,恐怕就是这个效果。除了上文提到的一间巨大的游戏室,霍华德还有一间Wii专用室、一个PlayStation专区、一个超大家庭影院以及一个装满了零食的储藏室,里面摆满Skittles、Starburst、M&M's等各种零食糖果,就好像是一家糖果商店。尽管霍华德从来不喝酒,但他还是在家里建了一间藏酒室,但是玻璃制成的酒架子上却是空荡荡的。

  从藏酒室出来,经过走廊时,还可以看到一个壁厨,上面摆放着一些枪支,霍华德故意开玩笑说那些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其实不过是几把轻型枪罢了。而且霍华德还不忘强调:“这些武器都是合法持有的。”

  那么要这些枪做什么呢?霍华德指了指后院的树丛:“那里面有熊出没。”他不是开玩笑,他的豪宅位于奥兰多以北的伟奇华泉州立公园,那里的确有熊。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