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呼吁裁判适当保护梅西

2009年06月09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8日呼吁执法世界杯预选赛的裁判能够“适当”地保护一下梅西,以免这位阿根廷球星在比赛中面临太多危险。

  格隆多纳当天在接受阿根廷电台10台的采访时说,在阿根廷参加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比赛中,对方球员对阿根廷球员的严重犯规有一大半是针对梅西的,而执法裁判对这样的犯规判决并不严厉,“在欧洲,如果有球员在比赛中踢梅西,裁判经常会亮黄牌,这样针对梅西的严重犯规就会少很多”。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一轮比赛中占据主场之利,但最终仅以1:0小胜哥伦比亚队,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强烈批评。但是格隆多纳表示,他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和其他运动相比,足球比赛的不可预测性更强。目前南美各国的足球水平正不断接近,以前强队能够战胜所有对手,现在这样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对于哥伦比亚这样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没有一支球队敢说有必胜的把握。”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指责举行这场比赛的场地――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草坪状况非常糟糕,引发河床俱乐部强烈不满,认为博卡出身的马拉多纳有“公报私仇”之嫌。格隆多纳则在采访中打圆场。他认为河床俱乐部的确不应该在世界杯预选赛举行前几天出租体育场举办音乐会,导致球场的草皮严重受损。但是目前阿根廷正处于冬季,因此即使河床俱乐部不出租球场,也很难保证草皮维护良好。

  阿根廷国家队下一场比赛即将前往基多的高原主场挑战厄瓜多尔队。由于阿根廷队此前曾在拉巴斯高原主场1:6惨败给玻利维亚队,因此阿媒体和球迷都对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感到担心。

  格隆多纳则在采访中为阿根廷国家队减轻压力,他说:“我们即使输掉了这场比赛也仍然有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更何况我们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距离晋级世界杯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