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用联合会杯演练阵容

2009年06月09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8日体育专电 目前正在南非率队备战联合会杯的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8日表示,希望利用联合会杯的机会演练阵容,争取在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卫冕。

  意大利队8日在寒风中开始了他们到达南非之后的首次训练,在接受采访时里皮说:“我们将组成一套由部分年轻球员和经验丰富的老队员组成的主力阵容,用这样新老结合的阵容备战明年的世界杯。


  此次参加联合会杯的意大利队大名单中,既有布冯、加图索、皮尔洛等随队勇夺德国世界杯的功臣,也有桑顿、罗西这样初出茅庐的小将。里皮表示他很看重此次球队能够长期集中参加比赛的机会。

  里皮说:“平时队员基本只是在比赛前的几天才能集中,我们会好好利用此次长期集中的机会,让这次集训更具建设性。”

  本次联合会杯意大利队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还有美国、巴西和埃及队。比赛开始前,意大利还会与新西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里皮表示这场热身赛将派出身体状态较好的球员出战。

  联合会杯比赛将于6月14日到28日在南非进行。意大利队作为2006年世界杯冠军拥有参赛资格,此外还有南美洲的巴西、欧洲的西班牙、非洲的埃及、亚洲的伊拉克、大洋洲的新西兰、北美洲的美国以及东道主南非共8支球队参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