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能否加盟切尔西本周揭晓 皇马蓝军大拼争

2009年06月09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卡卡转会皇马,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收购计划有了一个惊艳的开头。不过,皇马打造“新款银河战舰”的脚步不会停止,下一个加盟伯纳乌的巨星是谁又吊起了人们的胃口。从最近的各方消息看,C罗和比利亚等球星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加盟皇马的巨星。

  《太阳报》报道,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当家球星比利亚的去向将会在本周揭晓。不过究竟是皇马还是切尔西仍然没有确定。

  在安切洛蒂入主斯坦福桥之后,切尔西进行新一轮的改造也是势在必行,不过略显低调的意大利人至今没有引进大牌明星的动作,虽然比利亚、皮尔洛、帕托等人已经进入了安切洛蒂的视野。现在切尔西想要得到比利亚,虽然资金方面不成问题,但是需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是皇家马德里,想要拿下西班牙射手并不容易。

  《太阳报》透露,切尔西主要负责人阿内森已经身在瓦伦西亚和比利亚的经纪人以及瓦伦西亚俱乐部商讨购买欧洲杯金靴的事宜,蓝军准备为比利亚开价3800万英镑。而皇马准备用2400万英镑加上一名球员交换来得到比利亚。

  《太阳报》还表示,处于一些家庭原因,比利亚很有可能加盟皇马,他的经纪人塔马格表示。“现在的关进不单纯是转会费的问题,还有俱乐部的雄心壮志。比利亚并不是只关心钱的球员。”(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