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子歌六字评恩师金炜 主帅称世锦赛目标是秘密

2009年06月09日1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组图:刘子歌笑容灿烂]
刘子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6月9日北京报道) 北京奥运会上,刘子歌的横空出世,让大家开始关注起来她有如伯乐一般的教练金炜。究竟这对师徒各自有着怎样的评价呢?参加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的他们,终于在大家的提问下各自进行了评价。

  当有同学请刘子歌用几个关键词描述一下眼中的金炜教练后,刘子歌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金炜,说道:“和蔼、可亲、严厉。”相对于弟子的坦诚,金炜教练倒是显得十分“狡猾”:“每个人眼中的我都不同,在她的眼中我可能是这样的。”

  说起当初怎么挑选到刘子歌的,金炜回答道:“很多人都认为身体素质好就是最好的,但是当初刘子歌的身体素质只是算是一般。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其他方面,刘子歌在小时候表现出来的意志力和进取心让我比较满意。”金炜回忆,在小时候刘子歌就表现出比别的队员更顽强的意志力和自觉性,就连训练、吃饭、休息等小事都是一丝不苟地按照教练的要求来进行,从来不偷懒。

  眼下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无疑是刘子歌在世锦赛上的目标。对此,金炜教练用两个字来回答:“保密!”对于为了备战世锦赛所做的准备,金炜表示目前刘子歌正在按照此前的恢复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在世锦赛前一直都在北京,不会前往高原训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