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憾负蒙古选手 拳击亚锦赛中国名将李洋爆冷出局

2009年06月09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珠海6月9日电 (记者 杨莉)珠海亚洲拳击锦标赛第三日,中国57公斤级名将李洋5比7憾负蒙古选手巴瑞蒂无缘八强。

  57公斤级八分之一决赛,2007年世锦赛铜牌得主、中国名将李洋对阵2008年德国国际拳击邀请赛冠军、蒙古选手巴瑞蒂。巴瑞蒂显然有备而来,第一回合很好地控制住比赛节奏,攻防有序,有效地扼制了李洋脚下移动、进攻快速的技术特长,第一回合结束李洋0比2先失一局,第二回合巴瑞蒂利用身高臂长优势步步紧逼,轰出极具杀伤力的后手拳将总比分变为5比1,李洋落后4分。决胜局第三回合,李洋改变战术,贴身后快速出拳连续得点,曾一度将差距缩小至4比5,关键时刻李洋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手抓住战机准确击中有效部位,最终以总比分5比7、两分之差惜败巴瑞蒂遗憾出局。

  今天出场的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黎家赵在48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苦战3局,以总比分4比5、一分微弱劣势负于来自泰国的潘拉云恩止步八强;陈红委在69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以7比6战胜2008年世界杯铜牌得主、乌兹别克斯坦悍将马赫姆多夫晋级半决赛。(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