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国家队风格须统一 为何热身起伏大(图)

2009年06月09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高洪波香河观摩京陕教学赛(点击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今天中国男足各级教练组抵达香河,为中国足球将来的“风格统一”问题进行交流。高洪波忙里偷闲还观摩了北京国安与陕西中新的热身赛。在接受采访时,高洪波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将向所有渴望为中国足球效力的年轻人敞开。

  此前中国足球各级教练组在一起探讨中国足球的发展问题是很少见的,由于各自有各自的任务,因此各支教练组之间交流也很少。但自高洪波上任之后,他就多次谏言足协,希望把中国各级国家队的教练聚在一起,一起为中国足球制定一个统一的风格,因为中国足球是统一不可分割的成体,不能顾此失彼,否则中国足球还将走很多弯路。

  高洪波对于目前的这支国家队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说:“三场比赛从锻炼队伍的角度来讲是有价值的,因为不是正式比赛,所以自己没有什么压力,但队员可能想的比较多,毕竟他们肩负着国人的重托,所以球员表现起伏比较大,在这里我也希望广大的球迷能够理解。”

  对于陕西与国安的热身赛,高洪波并没有点评,只是说他接下来会观看更多的联赛因为了解队员是教练组必须做的事情,同时他向中超联赛中的年轻人发出了号召:“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那些渴望为国家队比赛的年轻人敞开。”(搜狐体育 阿卡)

  相关-日媒讽中国足球:四肢发达缺修养 不如学习我们

     国足四级球队定调求统一 中国战术“一统江山”

     中国足协将召开工作会议 八议题会审“高一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