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第四轮前瞻:马琳PK马龙 八一女乒有望首胜

2009年06月10日0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9乒超联赛将进行第六轮的争夺,在本轮比赛中,马琳领军的浙商银行将迎战马龙率领的宁波北仑海天,其中马琳与马龙的强强对话将尤其引人关注,此外目前并列排名榜首上海男乒将迎来锦州银行的挑战。女子方面,目前势头正盛的辽宁女乒将迎战山西大土河,郭跃与郭焱之间的对决将是一大看点,此外,广东女乒本轮将北上迎战北大方正,刘诗雯与冯天薇的青春对抗将是各自球队获胜的关键。

  男子方面:

  上海明园-金海洋集团 VS 锦州银行

  卫冕冠军上海男乒本轮迎来同样是3战3胜的锦州银行,虽然拥有着王励勤和徐昕两位高手,但值得注意的是,两人都在9日晚参加了与世界联队的对抗赛,要在10日晚参加赶到沈阳参加这场乒超对决,对上海男乒将是一次巨大的考验。此外,锦州银行此前3战3胜的战绩也宣示着他们强劲的实力,主将雷振华此前5胜1负,此外徐辉、翟一鸣也拥有着不错的实力,坐镇主场外加以逸待劳,锦州银行有望在家乡父老面前将卫冕冠军拉下马。

  浙商银行 VS 宁波北仑海天

  马琳领军的浙商银行本来挑战宁波北仑海天,虽然,宁波队主将马龙最近状态惊人,但他们与上海男乒遭遇着同样的难题,由于参加了9日晚与世界联队的对抗赛,马龙能否在短短的一天休息后马上恢复将对这位小将的一大考验。浙商银行这边,主将马琳自不必说,要想在这场与宁波的强强对话中获得先机,张超、张钰等副将的表现将尤为关键,要知道,在与锦州银行的比赛中,马琳虽然一人神勇,但正是队友的不争气让他们白白断送了一场胜利。

  四川全兴 VS 霸州海润-温泉城

  三连败的战绩都是这两个队目前无法接受的战绩,尤其是四川全兴,拥有郝帅和邱贻可的四川男乒竟然沦落到排在联赛倒数第三的位置是在让人大跌眼镜,队中主将郝帅目前战绩为3战0胜,而邱贻可则为1胜5负,本轮主场面对实力不强的霸州海润,四川男乒几乎找不到不赢球的理由。

  江苏英太青-南体 VS 八一工商银行

  世乒赛新科冠军王皓领衔的八一队,目前战绩仅为一胜两负,本轮比赛,八一男乒将迎来陈玘领军的江苏队。本场比赛的看点无疑是王皓与陈玘的对决,虽然在前三轮的战绩上,陈玘以3胜1负胜过王皓的2胜2负,但在整体实力上王皓稍占上风。值得注意的是,王皓的接连输掉了几场比赛后已经让国家队主帅刘国梁点名批评,此番对阵陈玘,相信王皓将展现出一副全新的状态。除去这场强强对话外,江苏队在整体上占据优势,即使陈玘输掉与王皓的对决,江苏队另外几名队员的实力强过八一,只要正常发挥,江苏队将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山东鲁能-中超电缆 VS 海宁皮革城-鸿翔

  山东鲁能本轮迎战实力最弱的海宁鸿翔队,此前,鲁能男乒1胜2负,而海宁男乒则是3战皆墨,处于保级边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张继科与李平之间的较量,张继科此前4胜2负,状态不错,而去年的转会冠军李平本赛季继续低迷,此前三轮比赛的单打胜率是0胜3负。海宁鸿翔如果不想迎来他们的4连败,侯英超以及陈剑、沙陈斌等角色球员的表现将是关键,由于是老将侯英超倘若能拿到一或两分,海宁鸿翔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