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欧亚南美再燃烽火 英格兰离晋级还差六分

2009年06月10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上至11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赛区预选赛将展开几场争夺,英格兰队主场对阵弱旅安道尔队,全取三分后将进一步确定其提前出线的优势;俄罗斯队则在客场挑战芬兰队,对希丁克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塞尔维亚队迎战鱼腩法罗群岛,则有望继续扩大对同组法国队的优势。

  英格兰队目前在F组中一枝独秀,6战全胜积18分,领先第二名克罗地亚队7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只要再取得6分,就能稳获明年的世界杯入场券。明天凌晨只要英格兰球员不轻敌,将会毫无悬念地取得对安道尔队的胜利,那么在后三轮中只需要再取得一场胜利就能出线,“三狮”军团的世界杯征途非常平坦。

  然而英格兰队的队长特里却并没有掉以轻心,因为错过去年的欧锦赛,特里至今都感到心痛,“那是我们职业球员生涯中很大的一个遗憾,2010年的世界杯我们再也不能错过。虽然形势不错,但球队不会放松警惕。我们主场对阵安道尔时,对手一定会全力防守,让我们难以进球。如果我们能取得7场小组赛中的第7场胜利,那将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所有人都认为我们能轻易击败安道尔,但有时候情况并非如此。去年我们客场对安道尔时就发现比赛远没有想像中那么轻松。现在的对手变得更加聪明了,懂得如何去跟实力更强的球队缠斗。”

  据英国媒体透露,34岁的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有可能在与安道尔的比赛中再次披上英格兰队的战袍。加里·内维尔上一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还是两年多前的事情。明天凌晨对阵安道尔的比赛中,如果主力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再吃到黄牌,他将无缘9月份与克罗地亚队的关键之战,因此卡佩罗极有可能给加里·内维尔第86次为英格兰队出战的机会。

  俄罗斯队与芬兰队的比赛十分关键。双方在积分榜上只差2分,如果明晨芬兰队主场战胜俄罗斯队,那么能实现积分反超;而俄罗斯队如能取胜,积分就能迫近小组第一名德国队,这个小组的出线权将由俄罗斯队和德国队来争夺。这场比赛也是希丁克在结束切尔西俱乐部的执教后首次回到俄罗斯队指挥世界杯预选赛,对希丁克有利的消息是芬兰队目前队中伤病情况不明朗,前锋利特曼宁、库奇、中场泰尼奥等人身上都存在伤病,为此主教练从U21国家队招入了前锋萨迪克。

  另外,第七小组的塞尔维亚队客场对阵法罗群岛,若能取胜,便可在积分榜上以8分的优势排在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之上。法国队明天凌晨轮空,虽比塞尔维亚少赛两场,不过塞尔维亚一旦扩大优势,法国队想缩短彼此之间的差距,将有更大压力。第一小组的瑞典队明晨对阵马耳他队非赢不可,瑞典队目前仅以6分排名第四,比领头羊丹麦少了整整10分,力争小组第二取得附加赛资格已成他们最实际的目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