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加盟比利亚紧随其后 第二代银河战舰将起航

2009年06月10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卡卡正式加盟的消息,双方签约至2015年6月30日。佛罗伦蒂诺·佩雷斯担任皇马主席以来的第一笔签约就迎来最重量级的球星,第二代“银河战舰”的打造迈出了第一步。

就在皇马宣布卡卡加盟的同一天,西班牙媒体再次抛出重磅炸弹:佩雷斯同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也达成协议,转会费是3800万欧元,《马卡报》称皇马本周内就将官方宣布比利亚加盟的消息。

  签约六年,转会费6720万欧元

  上周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就乘坐私人飞机来到马德里与佩雷斯进行谈判,卡卡的转会事宜当时就差不多已经完成,但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出于欧洲议会选举的需要,希望将卡卡转会消息的发布时间推迟到本周。上周六,皇马俱乐部派出的队医埃尔南德斯和一位律师抵达了巴西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海滨城市累西腓,亲自为卡卡进行全面体检。

  巴西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9点,卡卡得到巴西队主帅邓加以及巴西足协的许可后,离开了巴西队备战世预赛下榻的酒店,在巴西队医伦科以及父亲博斯科的陪伴下,前往累西腓的一家诊所接受皇马队医的全面体检。中午12点30分,体检正式结束,卡卡赶回酒店。下午4点,卡卡参加了巴西队的封闭训练。训练结束后,他收到了皇马队医埃尔南德斯的短信,被告知体检已经通过。随后,双方正式在合同上签字。

  卡卡与皇马签约六年,转会费并非媒体之前报道的6500万欧元,而是6720万,其中6450万将打入AC米兰的账户,另外270万皇马将支付给巴西的圣保罗俱乐部,作为当年卡卡的培养费。卡卡以900万欧元的年薪超越劳尔的684万,享受皇马第一高薪。

  “贝克汉姆建议我加盟皇马”

  正式签约后,卡卡解释了离开米兰的原因,“全世界都认识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AC米兰也在经历糟糕的时刻。接受来自皇马的转会合同是帮助AC米兰的最好方式。”卡卡认为皇马和AC米兰一样,是全世界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皇马能够聚集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佩雷斯拥有令人感兴趣的伟大计划,将试图买入其他一些世界级球员。我想我们将组成一支非常有进攻力的队伍,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加盟这个俱乐部的原因。我的多名国家队队友都建议我去皇马效力。贝克汉姆也劝我加入佛罗伦蒂诺·佩雷斯的计划。”

  媒体披露卡卡将披上齐达内曾在皇马穿过的“5”号球衣,但卡卡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决定自己在皇马的球衣号码,“我还不知道将穿几号。我很感激人们将我和齐达内进行比较,他是一位在皇马以及在法国国家队创造了历史的球员,是我的榜样,我将力图像他一样在皇马创造历史。”

  卡卡的加盟预示着第二代“银河战舰”的启航,下赛季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变得更加受人关注。卡卡特别提到了梅西,“梅西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带领球队夺得了三座重要奖杯,是巴萨的绝对核心。但我希望尽快结束巴萨的统治,皇马来年能赢得新的奖杯。”

  比利亚3800万欧元紧随卡卡

  搞定卡卡意味着佩雷斯的复兴计划迈出关键一步,但离他第一年1.5亿欧元的投资计划还有很大的出手空间。6月9日——就在皇马宣布卡卡加盟的同一天——西班牙《马卡报》又爆出猛料:佩雷斯同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达成了协议,后者将以3800万欧元加盟,另外还包括“如果比利亚帮助皇马夺得联赛或欧冠冠军,皇马还将另付2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目前瓦伦西亚身陷财政危机,背负着近5亿欧元的巨额债务,两天前刚上任的新主席洛伦特明确表示“出卖球员将是唯一的解决方案,瓦伦西亚没有一个球员是非卖品”,因此作为佩雷斯的嫡系媒体,《马卡报》的这则报道可信度颇高。卡卡、比利亚……,佩雷斯的第二代“银河战舰”雏形已初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