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版菲戈引爆京津对决 力挺国安惹怒泰达球迷

2009年06月10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马季奇已经成为国安的中场悍将(资料图)
马季奇已经成为国安的中场悍将(资料图)

  信报讯(记者郭梁)中国足坛最近流行给某些球员冠以“中国的××”,例如国家队里,就有“中国的梅西”、“中国的赞布罗塔”……而国安队里,却有一个“中超版的菲戈”——马季奇,他将点燃本周六火爆的京津大战。

  菲戈是西甲联赛历史上最有名的“叛徒”之一,当年从巴塞罗那转会皇马之后,菲戈就一度成为皇马和巴萨这对西甲死敌打嘴仗的导火索。而今,马季奇正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不过马季奇比菲戈做得更“过分”,在不久前的一次球迷活动中,马季奇用磕磕绊绊的中文说:“这场比赛,天津0,国安2。”这一表态,立即在天津球迷当中引起轩然大波,使本就历史悠久的京津对决,又多了一层火爆的看点。

  据悉,天津泰达球迷协会将组织300人以上的球迷队伍来到工体助威,而由于京津两地近在咫尺,周六抵达工体看球的天津球迷将超过千人。

  相关-马季奇预测北京2-0胜 球迷欲工体践踏天津队旗

     马季奇预测国安2-0泰达 铁帅戏称他是算命先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