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王杯罗迪克55分钟速胜 携布雷克孟菲尔斯晋级

2009年06月10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孟菲尔斯赛场惊人劈叉]
孟菲尔斯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总奖金额为75万欧元的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又名女王草地杯)在英国伦敦结束第二比赛日角逐。在男单第二轮争夺中,大赛2号种子罗迪克发挥正常,这位美国帅哥直落两盘以6-1和6-4完胜比利时帅哥维列根,强势跻身男单16强。美国酷哥布雷克,以及美国大鱼费舍尔也各自取得比赛胜利。

  罗迪克近期状态相当不错,温网将至这位大赛2号种子期待能在本周的女王草地杯将个人竞技状态提升至最佳。首轮轮空的罗迪克第二轮的对手是比利时帅哥维列根。从比赛一开始罗迪克就掌控了主动,首盘轰出4个ACE球之后,美国帅哥把握住全部2次破发机会并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尽管维列根状态有所回升,不过罗迪克还是抓住机会以6-4再下一城。最终,罗迪克以总比分2-0击败维列根,强势跻身男单16强。整场比赛耗时55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罗迪克一共发出11个ACE球,没有1次双发失误;维列根发出2个ACE球,有3次双发失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罗迪克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罗迪克把握住全部3次破发机会;而维列根没有获得1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维列根以34-54处于下风。

  大赛6号种子布雷克也顺利过关,这位美国酷哥在男单第二轮直落两盘以6-2和7-6(4)战胜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跻身男单16强。另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美国大鱼费舍尔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这位大赛8号种子苦战三盘以5-7、7-6(5)和6-3击败法国好手罗德拉。大赛4号种子、法国黑人天才孟菲尔斯苦战三盘以6-3、3-6和7-6(5)险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大赛10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苦战三盘以7-6(3)、4-6和7-6(5)险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美国大炮奎罗伊以7-5和6-3力擒南非资格赛选手安德森。

  而在男单首轮争夺中,大赛9号种子、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直落两盘以6-3和7-6(11)击败俄罗斯选手加巴施维利,跻身男单第二轮。整场比赛卡洛维奇轰出28个ACE球。大赛13号种子、素有小德约之称的拉脱维亚天才少年古尔比斯表现不佳,他以6-7(9)和4-6告负西班牙选手阿尔伯特-马丁。持外卡参赛的法国老将格罗斯让在2-6和1-2落后时因为右肩受伤退出比赛,西班牙名将费雷罗顺利过关。比利时选手达尔希斯苦战三盘,逆转以3-6、6-3和6-4战胜智利选手卡普德维拉。法国选手贝内特乌以6-3和6-4击败奥地利选手科勒尔。(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