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附加赛结束第二轮 北京战平提前出线

2009年06月10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全运男足附加赛结束第二轮比赛,北京队0比0战平四川队,提前完成进军全运会决赛圈比赛的任务。河北队1比0小胜新疆队,由于附加赛前三名晋级,两连败的新疆队即便最后一轮战胜北京队,也将因胜负关系提前遭到淘汰。

  北京队和四川队在首轮分别战胜河北队和新疆队,此轮只要打平将携手出线。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并未创造出太多的破门机会,最终0比0的比分让两队提前晋级全运会决赛圈。赛后,北京队主帅郑小田表示:“队伍经过全运会预赛的6场比赛渐渐找到了感觉,但是也暴露出很多问题,我们回去会在防守上进行进一步的加强,争取全运会决赛圈打出好成绩。”另外一场比赛,河北队1比0战胜新疆队,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