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子歌先生北京师大附中:世锦赛助攻200米蝶泳

2009年06月10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游泳冠军刘子歌在参加国家游泳队和实验中学共同举办的活动中表示,她目前正在紧张备战世锦赛,主攻项目依然是自己的强项200米蝶泳,但对于奖牌目标她却不肯轻易透露。

  在不久前于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刘子歌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使人对这位中国唯一的现役奥运游泳冠军参加罗马世锦赛的前景有了更多的猜想。

不过刘子歌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在罗马她的主攻方向依然是北京奥运会上的夺金项目——女子200米蝶泳。刘子歌说,全国冠军赛之后,她既没有选择像张琳那样“赴澳留学”,也没有上高原,而是跟随自己的主管教练金炜在北京进行多项世锦赛针对性训练,目标就是要在7月的罗马,在自己的强项上继续赢得佳绩。不过对于具体的奖牌目标,刘子歌和教练金炜都是讳莫如深,但刘子歌同时也表示,“我现在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我的目标当然是能游出与自己最高水平相媲美的成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