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羽队世锦赛参赛名单初定 女单谢杏芳榜上无名

2009年06月10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国际羽联昨天公布了2009年世锦赛各队参赛名单,广州选手谢杏芳不在中国女队名单之列。不过,这并非意味着谢杏芳已经无缘世锦赛,中国队的参赛名单在6月22日前仍存变数。

  在国际羽联公布的参赛资格表上,谢杏芳在ACCEPT 一栏里标注的是“NO”,其他四名中国女单选手卢兰、朱琳、王琳和王仪涵都是“YES”。

根据这份名单显示,中国队似乎不会安排谢杏芳前往印度参加世锦赛。

  在名单公布后,本报记者经过多方了解的消息是:各支队伍参加世锦赛共有三次报名机会,国际羽联公布的这份参赛名单只是各参赛队第二次报名的名单,并非最终名单,这也意味着谢杏芳的世锦赛参赛之门并未完全关闭。中国队女队教练唐学华也表示,中国队的名单在6月22日前仍可以更改。

  谢杏芳目前正在新加坡参加超级公开赛,她没有对是否参加世锦赛一事作出回应。

  国际著名羽毛球专项网站badzine也有专家撰文分析称,出于锻炼年轻选手的目的,中国队很可能不安排老将谢杏芳出战世锦赛,这只是中国队新一轮奥运备战的开始。

  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10日至16日在印度海德拉巴举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