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文:09女王杯次日图集 洛佩兹回球

2009年06月10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文:09女王杯次日图集 洛佩兹回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女王草地杯在英国伦敦结束第二比赛日角逐。在男单第二轮争夺中,罗迪克以6-1和6-4完胜比利时帅哥维列根,跻身男单16强。 布雷克2-0战胜柳比西奇,费舍尔2-1逆转法国好手罗德拉。大赛4号种子、法国黑人天才孟菲尔斯苦战三盘以6-3、3-6和7-6(5)险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大赛10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苦战三盘以7-6(3)、4-6和7-6(5)险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

持外卡参赛的法国老将格罗斯让在2-6和1-2落后时因为右肩受伤退出比赛,西班牙名将费雷罗顺利过关。图为比赛精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