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新人表现马马虎虎 首战不流畅因为倒时差

2009年06月10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中国女排3-0轻取波兰队]
09瑞士女排精英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009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中国女排对阵欧洲劲旅波兰女排,最终中国队直落三局以3-0完胜对手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17、25-21和25-13。 >>您对中国女排首战表现是否满意? 

  【中国女排3-0波兰】【技术统计】【队员评分】【田宗琦评

  虽然中国女排赢得比较轻松,但赛后主教练蔡斌却点出了不满之处:“场上运作还不是非常流畅,整个进攻节奏也不是很理想,包括很多机会球,场上队员的精力不是完全集中,可能跟时差也有关系。”

  对于李娟、魏秋月、薛明、楚金玲、王一梅等老队员来讲,她们并不是第一次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了,不过对于新帅蔡斌来说,瑞士赛确实他第一次带队参加,这也是他接过女排帅印以来第一个国际大赛,尽管如此,蔡斌教练依然显得很平静:“对我来讲所有比赛都一样,因为很多队员都带过,所以比较了解。”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蔡斌教练冷静低调,相信他能带女排创佳绩。
新人还显稚嫩,还需时间锻炼。
首战队员略有起伏,相信她们会渐入佳境。

  对于此次参赛的目的,蔡斌教练表示:“一个是锻炼队伍,一个是熟悉对手情况,这两点是最主要的,在这个基础上把我们的水平发挥出来,成绩也就理所当然会好。”

  首场与波兰队的比赛,蔡斌教练安排了小将惠若琪、尹萌、殷娜替补上场,对于几位小将的表现,他说道:“感觉新人还是马马虎虎吧,惠若琪、尹萌都有上场,希望她们对国际大赛有所积累、有点心理承受能力,对对手有所了解。”(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自信-薛明坦言未发挥出最佳 王一梅自信一场比一场好
  杀手-王一梅细化进攻手段逞威 接应蜕变展露杀手本色
  功臣-薛明发扣拦三项齐发 副攻再赢得分王乃实至名归
  隐忧-中国女排胜欧洲鱼腩仍伏隐患 楚金玲成首发软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