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妮公主”问世 成都繁殖出第一匹纯血马(图)

2009年06月10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成都自己繁殖的第一匹荷兰纯血马“安妮公主”,7日在郫县和境国际马术俱乐部平安出生。成都市马术协会主席张东升在向该俱乐部表示祝贺的同时表示,“这标志着成都马业顺利走出第一步,成都已经有能力自己繁殖纯血马。”

  上周五,成都市马术协会第一届工作会议在和境马术俱乐部进行。会上,有关专家、协会领导、马术俱乐部已达成共识——要发展成都马业,首先要具备

  繁殖纯血马能力。而“安妮公主”的出生则标志着成都马业可持续发展的势头。


  据接生医生介绍,“安妮公主”刚出世就可以站立,面对这个陌生而新奇的环境,它眼里充满好奇。经过医生当场诊断,“安妮公主”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良好。据悉,“安妮公主”的父母均出自名门。在“移民”成都前,“夫妻”二人曾频繁参加各种国际性的大型选秀比赛和皇室马术表演,表现非凡、成绩颇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