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济南赛马场开门迎客 全运会马术测试赛12日开赛

2009年06月10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 6月9日,江北地区唯一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马术赛马场—济南国际赛马场正式启用,12日,这里将举办“好客山东”— 2009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暨十一运会马术测试赛。

  比赛将于6月14日结束,比赛项目包括盛装舞步、越野耐力赛和场地障碍赛3个项目。

本次比赛共有山东、新疆、内蒙古、广东、西藏、上海6支队伍参加,运动员31人,参赛马38匹,其中个别马匹身价高达近千万。目前参赛人员和马匹陆续到位,不参加比赛的江苏省代表队也将观摩比赛。山东队此番共派出了6匹马参赛,其中有4匹是主力马,有2匹是陪练马。

  本次比赛设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成庆担当仲裁委员会主任。裁判委员会由25人组成,国际级赛事监管、国家一级裁判孙立生先生任总裁判长。根据竞赛规则,在规定的3项比赛结束后,裁判将把选手们的各项得分加在一起算出总得分,总得分最高者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