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新帅直言想念卡卡 球迷怒斥小罗舍瓦皆废人

2009年06月10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2003年,卡卡在莱昂纳多的鼓励下加盟米兰,如今莱昂纳多执掌米兰教鞭,米兰送走的第一名球员竟是卡卡。对此,莱昂纳多非常无奈,但他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米兰已做好了准备。

  莱昂纳多上周才被米兰正式任命为球队主帅,上任后莱昂纳多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挽留卡卡,他在就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卡卡一定会留在米兰。但最终卡卡还是离开了圣西罗。莱昂纳多对此十分无奈:“我们会想念卡卡,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男人,卡卡都是那样出色。卡卡是一名超乎寻常的球员,确切的说,他是球队的旗帜,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缺少卡卡。一切都还要继续,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身为球队主帅,莱昂纳多不可能在媒体面前完全流露自己的情感,但球迷就不一样了,皇马官方宣布卡卡签约之后。数以万计的球迷通过互联网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他们在网上怒斥:“卡卡是被逼走的!”更有人试图揭穿贝卢斯科尼的虚伪面纱:“俱乐部高层在抱怨糟糕的经济状况,但看看迪达,巴西人拿着400万欧元年薪在养老。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这样的收购又有什么意义?”

  去年夏天,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加盟米兰,加上卡卡,三大金球联袂,米兰也创造了套票销售的新纪录。如今卡卡离去,米兰的套票销售也受到巨大的冲击,很多米兰球迷表态,不仅不会预订套票,甚至不再去圣西罗看球。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感受到了球迷的压力,他通过《米兰体育报》向球迷保证:“帕托从来没有被放到过转会市场上,他绝对是米兰的非卖品!”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