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巴西迎战巴拉圭 邓加:目标取三分

2009年06月10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袁文通

  本报讯 上周末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邓加率领的桑巴军团4比0大胜乌拉圭队,改写了自1976年以来客场不胜对手的历史。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再战一场,巴西队将在主场迎来一场硬仗,对阵排名次席、积分相同的巴拉圭队。

面对这场榜首大战,邓加表示三分是球队的唯一目标。

  上周末战胜乌拉圭队后,两连胜的巴西队战绩为6胜6平1负积24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积分相同的巴拉圭队,登上南美区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对于巴西队来说,不仅是榜首之争,也是复仇之战。因为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队目前唯一一场失利,就是拜巴拉圭队所赐。去年两队首回合交手,巴拉圭队以2比0获胜。这一失利差点让邓加下课,要不是国内元老派力挺,此时巴西队主帅早已易人。

  现在,巴西队复仇希望很大,因为巴拉圭队目前正处低谷,近3轮1平2负,上周末更是0比2不敌贝尔萨领衔的智利队。在巴西媒体看来,三分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邓加却表现得很谨慎,他用“最艰难”来形容本场比赛。“巴拉圭本来一直领先的,但是在主场输了球,那么下一场比赛就肯定会全力夺回自己的阵地。”虽然感觉对手会反弹,但邓加坚信球队能够获胜,“因为我们是主场,我们有更大的责任取胜。”

  导视

  明日上午8时45分巴西VS巴拉圭CCTV-5直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