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加西格拉芙庆祝夺冠10周年 出席法网只为孩子

2009年06月1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的法网公开赛中有一项特殊的活动:两位网坛传奇巨星阿加西与格拉芙受他们形象代言的浪琴手表之邀,现身红土赛场,庆祝两人在罗兰·加洛斯双双夺冠10周年,并借此为两人的慈善基金筹款。

  今年法网期间,浪琴分别在罗兰·加洛斯及巴黎市政厅前设立网球测速区,人们可以在其中一试球技,只需挥拍发球,即可测出自己的球速。

每位只需支付2欧元,便可有3次击球机会,并得到一张测速成绩证书。而这两处网球测速区所筹得的款项,将全数被捐赠给阿加西的“安德烈·阿加西基金”及格拉芙的“为了孩子与明天基金”。

  2009年6月6日早上,16位来自中国等不同国度的少年球员与阿加西夫妇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赛场上展开较量。活动一共包括8场比赛,每打一场挑战赛,浪琴都将捐出10000美元给两人的慈善基金。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