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休战三周深圳队酝酿换帅 朱广沪现身引关注

2009年06月1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中超联赛休战三周,各队都没闲着,其中三支保级球队有较大动作:重庆聘请原国家队外教哈恩,深圳炒了塔瓦雷斯,成都则将原国家队后卫孙继海招至麾下。

  十轮过后,重庆队1胜3平6负,排名倒数第一,同倒数第二名深圳、成都有4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成绩不好,肯定得换换手气,换了教练说不定在后二十轮中会有点起色。重庆选择的教练,是曾经在中国国家队执教的哈恩。虽然重庆的队员和工作人员都说他态度和蔼,工作认真,但是他的业务能力受到外界质疑。执教中国国家队,球队连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都没出线。之后签约阿尔巴尼亚足协,但带队成绩非常糟糕,阿尔巴尼亚足协不惜付出高额违约金炒其鱿鱼。重庆也担心花了钱还保不了级,所以和哈恩签了一份半年合同,如果球队降级,哈恩只能拿到20万美元,如果保级成功,哈恩的薪水是40万美元。

  深圳、成都的保级形势也不乐观,目前3胜1平6负,积10分,并列倒数第二。深圳的办法也是换教练,爱咬棒棒糖的塔瓦雷斯已经回国,据说朱广沪前几天现身深圳,不知是否重执教鞭。三支保级热门队中,成都没换教练,因为此前刚刚让黎兵下课,王宝山上课。他们这次的做法很实在,引进队员提升实力,从英格兰谢菲联租借来了孙继海。以孙继海的能力,在国内踢球还是没有一点问题的。从这三支保级队的动作来看,成都双管齐下,保级的形势要好于渝深两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