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纯甄惊讶大陆选手实力 比拼斯诺克不敌潘晓婷

2009年06月1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外赛继续进行。在第一场会外赛中,来自台湾的九球美女陈纯甄开局不利,首战不敌后来夺得女子第一场会外赛头名的15岁小选手陈思明,爆出大冷门。会外赛第二场比赛,陈纯甄的状态依然没有多大起色,再次不敌韩国选手玄知原,止步16强。这位世界排名曾高居第1的天后级九球美女全然没有了巅峰时期的逼人气势。

  “穿着斯诺克衣服采访九球。”笔者还没开口,性格开朗的陈纯甄就抢先发言了。接下来在采访过程中,陈纯甄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很显然,连续两次失利并没有影响她的情绪。

  “常年在美国打比赛,不是很清楚国内选手的实力。很惊讶,打得好,第一次看到国内那么多选手打比赛,她们真的打得好。”陈纯甄对自己的失利心服口服:“第三场放松去打,能进就进,没进也没什么办法。开始的目标是先打进会内赛再说”。面对年轻选手的逼人态势,陈纯甄不得不降低自己的目标。不过陈纯甄坚决否认以前的经历对台球生涯有任何负面影响:“没什么影响,影响比较大就是安丽杯不能打,安丽杯前年第一次不能打,去年也不怎么想去打。”

  虽然首次在上海的比赛不尽人意,但上海的商业气息已深深吸引了陈纯甄。今年七月,她的球房将在上海开张:“现在基本都在上海,努力把上海的球场弄好。”经营球房会影响台球比赛吗?面对这样的疑问,陈纯甄认为开球房不仅不会影响自己打比赛,反而天天在球房里,时间会更多:“开球场后都在球场里面练球,多跟客人打,自己也可以多练习”。

  对于人气王潘晓婷,陈纯甄认为她主场作战将面临很大的压力:“去年她有几场比赛打得好,五个月没看到她,不是很了解她最近的状态。不过这场比赛对她压力也很大,第一她常驻上海,第二她又是中国人,很多人来看她比赛,所以她的压力很大。”

  此前有媒体报道潘晓婷打斯诺克可以单杆打出80多分,陈纯甄感觉很惊讶,并表示自己不敢和她一决高下:“我不打斯诺克,我不太会打,没试过。你应该问费雪,她应该很厉害。我还没打好美式,不好去打英式,还是先打好美式再说”。

  出生于1975年的陈纯甄还没有结婚,但由于非常喜欢小孩,现在她成家愿望迫切:“希望尽快找个合适的对象结婚,赶紧生小孩。”至于小孩以后是否会选择台球作为职业,陈纯甄表示“看小孩自己是否喜爱”。(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