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500万欧元转会效力6年 皇马天价刷卡重启航母

2009年06月10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AC米兰巴西球星卡卡转会皇马终于成为事实。卡卡成为弗洛伦蒂诺本月重新成为皇马主席后,俱乐部签下的第一位球员。弗洛伦蒂诺说:“皇马目前正努力重建一支豪华之师,签下卡卡只是开始。”据悉,皇马接下来的目标还有C罗、比利亚……

  刷卡·过程

  卡卡6年

  900万欧元

  商报讯 卡卡转会皇马的肥皂剧终于迎来喜剧大结局。

北京时间昨晨6时20分,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卡卡已经成为皇马球员,合同为期6年。由于卡卡还要代表巴西参加联合会杯赛,因此要到7月才能到伯纳乌报到。

  在皇马表态后10分钟,AC米兰也通过官网宣布了卡卡离开的消息。目前,米兰方面尚未找到卡卡的接班人,不过有消息称,米兰最近看上了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

  9日,皇马队医组组长在巴西国家队队医的协助下,在巴西完成了对卡卡的全面体检。最终,皇马、AC米兰、卡卡三方公布了转会消息。据悉,皇马将支付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两家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协议事实上上周四就已经达成了,之所以没有公布,是因为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不希望这消息对自己造成不利影响,避免在上周日的欧洲议会选举上失票。

  卡卡将与皇马签约到2015年,这也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极有可能在伯纳乌结束。合同期限与巴西《兰斯体育报》透露的一样。卡卡的年薪是税后900万欧元,另外他与皇马各占一半的肖像权,这些都意味着卡卡在皇马的巨星级地位。

  刷卡·钱途

  天价刷卡 回本不难

  无论是皇马还是米兰,昨晨都没有公开卡卡的转会费。对于卡卡的转会费,西班牙和巴西媒体报道称是6500万欧元。由于近几年英镑贬值而欧元坚挺,若转换为英镑,卡卡将近5700万英镑已经高于齐达内当年加盟皇马的4600万英镑。

  作为世界上最能赚钱的俱乐部,皇马高价签入卡卡绝非赔本买卖。相反,球会还能从中大赚一笔。加盟皇马之前,卡卡的AC米兰22号球衣平均每年能卖出不到10万件。而在弗洛伦蒂诺的商业计划书内,皇马计划在6年的合同期卖出100万件卡卡球衣,直接带来超过8000万欧元的收入。据皇马球衣赞助商预测,由于皇马和卡卡在拉美和远东的影响力,卡卡在皇马一年的球衣销量就有望超过在米兰6年销量的总和。

  除此以外,相关纪念品和形象代言等商业项目的开发,也能令皇马和卡卡受益匪浅。据最乐观估计,皇马最快能在两个赛季内赚回花在卡卡身上的6500万欧元转会费。现在惟一的变数,在于金融危机下整体消费力的下降。西班牙金融界人士马丁内斯·布拉沃就指出,弗洛伦蒂诺的盈利模式还是有点冒险,毕竟“消费力已经下滑了不少”。

  刷卡·链接

  转会费

  世界前10名

  球员 转会费(欧元)

  ●齐达内 7600万

  ●卡卡 6500万

  ●菲戈 5850万

  ●克雷斯波 5360万

  ●布冯 4920万

  ●罗比尼奥 4900万

  ●维埃里 4830万

  ●舍甫琴科 4650万

  ●贝尔巴托夫 4640万

  ●内德维德 4620万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