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杯电视围棋快棋赛开幕 周鹤洋孔杰携手晋级

2009年06月10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6月9日,记者从中国棋院获悉,第21届亚洲杯电视围棋快棋赛于当日在韩国首尔开幕。在首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国棋手周鹤洋九段和孔杰七段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顺利进入半决赛。

  简短的开幕式后,本届比赛进行了抽签仪式,对阵形势随之出炉。

首轮比赛共有3场,分别是周鹤洋对阵日本棋手武宫正树,孔杰对垒韩国的姜东润,韩国的李昌镐迎战日本棋手结城聪。其中周鹤洋和孔杰的比赛在9日进行,李昌镐和结城聪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日进行。李世石作为卫冕冠军,将直接进入半决赛,迎战周鹤洋和武宫正树间的胜者。

  经过激烈的争夺,曾在2003年第15届亚洲杯中夺得冠军的周鹤洋发挥出色,仅用时1小时25分钟即轻松击败武宫正树,率先晋级半决赛。随后孔杰执黑177手中盘击败姜东润,也顺利晋级。至此,周鹤洋将在半决赛中与李世石相遇;孔杰的半决赛对手则将在李昌镐和结城聪之间产生。

  根据赛程,本届比赛的两场半决赛将分别在10日和11日进行,决赛在12日上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