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与休伊特唱反调 力挺纳达尔温网成功卫冕

2009年06月1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语欣

    搜狐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最近的日子可并不好过,这位西班牙神奇小子上月底刚刚在罗兰加洛斯被黑马索德林终结了法网31连胜的不败纪录后,又宣布因为膝伤放弃本周的伦敦女王草地杯赛。尽管随后纳达尔表示这将不会影响他参加本月22日开幕的温网赛事,但是还是令人们对其温网卫冕感到担忧。

  但是罗迪克可并不这么认为,这位在近期赛场上表现不俗的美国名将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纳达尔目前有伤在身,但是他依然坚信其将会在今年的温布尔登成功卫冕。>>您赞成罗迪克的观点么?

  现世界排名第七位的罗迪克本赛季战绩不俗,不仅在年初的澳网勇闯半决赛,而且在其最不擅长的罗兰加洛斯也首次挺进了16强。当然,草地赛事才是美国人的最爱,在本周的女王草地杯赛中,四届赛会冠军罗迪克依旧延续了不俗手感,在直落两盘以6-1和6-4轻松击败比利时选手维列根后,轻松迎来开门红。

  就在罗迪克击败维列根挺进16强的同一天,之前被传出可能因伤退出温网的纳达尔通过其个人官方网站确认,将肯定会出现在本月22日开幕的温网赛场。这一消息也令罗迪克感到非常高兴,与休伊特看好费德勒不同,美国人对带伤参赛的纳达尔的卫冕依旧充满信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赞成罗迪克的观点
我觉得费德勒夺冠机会更大

  众所周知,在去年和费德勒上演了一场史诗般的温网决赛后,纳达尔首度在全英俱乐部加冕冠军。而这一胜利也似乎成为了多年来费纳争霸的转折点,纳达尔随后又在北京奥运会勇夺男单金牌,并一举超越了费德勒后成为了新的世界NO.1。本赛季,纳达尔依旧延续了强劲势头,在年初的澳网决赛再度击败费德勒后,西班牙人已经以势不可挡之势收获了五座冠军奖杯,而信心受到重挫的费德勒不但在赛季未过半就已经六尝败绩,而且还首次在赛场上出现了罕见的暴怒摔拍的举动。

  然而职业网坛就是这样变化莫测,就在所有人都看好纳达尔将一路顺风顺水再夺法网冠军时,费德勒却突然走出低迷,继在马德里大师赛战胜纳达尔夺冠后,又在随后的罗兰加洛斯连克数名劲敌后首度碰起了法网冠军奖杯,终于一圆了自己多年的全满贯梦想。

  如今,温布尔登公开赛的脚步也愈来愈近了,没有人愿意看到缺少了纳达尔的全英俱乐部,毕竟费纳争霸依旧是当今男子职业网坛的分量最重的对决。(搜狐体育 语欣)

  相关:男子网坛史上谁最伟大? 费德勒需延长职业巅峰
          膝伤挡不住一颗冠军心 纳达尔尽200%努力战温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