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班:卡卡说想留下其实是撒谎 为米兰堕落心痛

2009年06月10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纷扰了数月之后,卡卡的转会肥皂剧终于上演大结局:当地时间本周二凌晨,皇马官方正式宣布引进巴西巨星卡卡。这样一笔世纪转会,也成为了舆论热议的焦点。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卡卡在巴西累西腓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他很希望留在米兰,但俱乐部糟糕的财政状况使得他不得不离开。

对于卡卡的这番表态,曾经于1991年至2001年效力于红黑军团的前克罗地亚球星博班坚决予以了驳斥。

  本周二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博班表示,“我很失望,卡卡说他深爱米兰最终却选择了离开,因为他想离开米兰。米兰也想出售卡卡,这是事实,这一点毋庸置疑。这就是事情的真相,卡卡说他想留在米兰,这是在说谎。他转会皇马没错,但他的这番话错了。”

  为了弥补俱乐部的亏空,贝卢斯科尼卖走头牌,这让博班对米兰的未来忧心忡忡,“我不喜欢目前的情形,这显示出米兰正在走向衰落。米兰让自己遭到别人的掠夺,出售最有声望的球员,这在贝卢斯科尼过往的时代从未发生过。”

  “米兰从未卖过这样优秀的球员,我感到很失望。我感到很伤心,金钱使得球员离开,这很可耻,但如今还是会有一些球员会拒绝诱惑坚守球队。无论如何,卡卡有做出自己选择的自由。”

  在今年一月拒绝曼城的重金邀请后,卡卡曾表示希望有朝一日当上米兰的队长,他也曾五次说出愿意在圣西罗终老的话语。对于这些信誓旦旦的表白,博班讽刺说,“我绝对不相信这些话,或许卡卡当时说这些话时也有些心虚。”

  “当时米兰球迷都在抗议,似乎他拒绝曼城就是为了坚守米兰,但很显然不是这样的。那些想留在米兰的球员终究会留下,俱乐部绝对不会让想留下的球员离开,尤其是卡卡这样的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