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伤停10个月重返国家队 马晓旭:早就盼着这一天

2009年06月10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因伤阔别中国女足近10个月的前锋马晓旭终于重返国家队,昨日,女足正式公布了12日秦皇岛集训名单,马晓旭的名字赫然在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晓旭兴奋地说:“我当然高兴了,早就盼着这一天了。”

  由于国青队的古雅莎、娄佳慧、张越等“90后”球员备战亚青赛;韩端参加美国女足大联盟,商瑞华不得不对中国女足的集训名单进行调整。

在新的大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连籍前锋马晓旭。在伤停的10个月时间里,马晓旭错过了奥运会,还错过了前不久举行的全运会预选赛。这其间她一直非常着急。“作为足球队员,打不上比赛当然着急了,”马晓旭说,“在看台上根本坐不住,恨不得亲自上场去踢几脚。”

  记者近日看大连女足训练时,发现马晓旭拼抢非常积极,铲球这样的大幅度动作也经常做。事实上马晓旭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不过大连队主帅李锡财表示:“马晓旭已经可以打90分钟对抗,虽然状态不如受伤之前,但比起刚恢复训练时已经强了100倍。”李锡财还透露,商瑞华指导之前已经向他询问过马晓旭的情况,最终商指导参考了李锡财的意见,把马晓旭招入队中,但表示:“现在还是不能着急,要看她能适应什么强度的训练,参加拉练很容易疲劳,所以,还是要谨慎些。”商瑞华还表示:去欧洲拉练,马晓旭会有出场机会,但前提是身体状态允许。国家女足预计将在秦皇岛集训3周,随后于7月初前往欧洲拉练,与俄罗斯、南非、瑞士、荷兰、瑞典等队进行多场比赛。除了马晓旭之外,大连队还有毕妍和庞丰月两名球员入选。B22c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