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球员打分:科比失误成致命伤 加索尔评最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0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与一年前相比,洛杉矶湖人队的总决赛形势完全不同,他们带着2-0的总比分领先优势做客奥兰多,与魔术队展开总决赛第三场的较量。最终湖人以104-108落败于魔术,总比分以2-1领先魔术。

  科比-布莱恩特(85分):比赛开始后,科比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首节还有5分38秒后,科比开始发飙,在这段时间内狂砍17分,还奉出精彩的打4分好戏。不过,科比在次节遭遇重点看防,湖人的进攻也陷入急躁和不合理,结果导致半场落后。下半场,科比依然是球队追分的主力,特别是外线的一记三分帮助湖人将比分缩小到2分。末节,科比的状态有些下滑,不仅关键时刻罚球失去水准,更重要的是,还出现致命的失误,连续两次在外线出手皮球都偏出篮筐。全场25投11中,三分球9投4中,10次站在罚球线上却只罚中其中5球,全场拿下31分8次助攻3个篮板,但还有4次失误。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