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正式宣布签下卡卡 阳光少年其实想留在米兰

2009年06月10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8时,世界足坛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累西腓这个巴西东北部最大的城市。

  作为巴西最重要的海空军基地,这座城市一周以来因为法航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而一下子成为全世界的焦点。不过当天的主角是一位伟大的巴西足球运动员——卡卡。

带着刚刚参加完国家队训练的汗水,这位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宣布正式从AC米兰转会皇马。这笔交易的转会费高达6500万欧元,金额仅次于齐达内2001年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时创造的7600万欧元的世界纪录。

  最后时刻一切顺利

  从皇马俱乐部专程派队医飞赴巴西为在国家队集训的卡卡体检开始,皇马和AC米兰的这笔交易其实已经基本完成了。但由于今年初卡卡一亿欧元转会曼城一事就是在最后关头突然中止,因此无论是皇马俱乐部新主席弗洛伦蒂诺,还是球迷们都一直没有把悬着的心放下。

  好在事情的进展一切顺利,北京时间6月8日晚8时30分,卡卡在累西腓的一家诊所接受了皇马队医胡安·埃尔南德斯对他的身体检查,巴西足协还安排了国家队队医伦科陪同。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结束体检的卡卡回到酒店并与伦科共进午餐。最终体检的结果是卡卡一切正常,没有什么大的伤病问题,这意味着卡卡转会皇马已经接近完成。

  接着卡卡在意大利的一位关系亲密的记者克鲁德利主动曝料,卡卡已经给他发了短信,确认肯定会加盟皇马,短信的内容是:“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与此同时,巴西足协官方宣布,卡卡将于巴西当地时间8日晚上9时(北京时间9日上午8时),也就是巴西国家队训练结束之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加盟皇马的消息。

  两家球会双双确认

  北京时间9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表示时,卡卡已经通过体检,这笔他重新上任后的第一笔重量级交易将完成。算上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排名第三的菲戈5850万从巴萨转会皇马,弗洛伦蒂诺一人操作了世界前三大足球转会。

  然后,皇马和AC米兰俱乐部在北京时间9日一早同时确认了这笔交易达成,皇马正式从米兰签下了27岁的卡卡。皇马俱乐部官方透露卡卡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6年的工作合同,据悉年薪达到900万欧元,还拥有自己50%的肖像权。皇马官方声明称:“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经与AC米兰达成协议后已经正式成为皇马球员。”

  就在皇马官方正式确认几分钟后,AC米兰官方也正式宣布卡卡已经成为皇马的球员,“从下赛季开始,卡卡将为皇家马德里踢球。AC米兰俱乐部感谢卡卡6年来为他钟爱的红黑军团获得多项荣誉作出决定性贡献。AC米兰的教练、球员和球迷向卡卡今后的职业生涯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至此,这笔可能是今年夏天最轰动的转会尘埃落定。

  卡卡更想留在米兰

  在北京时间9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卡把他离开米兰的最直接原因归结为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我并不愿意离开米兰,我喜欢那里,但是世界经济危波及了许多足球俱乐部,特别是AC米兰。我和米兰高层进行了会晤,我们一致认为对所有人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将我卖掉。 ”

  对于自己在皇马的球衣号码,卡卡表示还没有决定。此前他曾经婉拒齐达内的5号球衣,但现在却表示还在考虑,“穿上皇马的5号球衣需要足够的勇气和责任心。齐达内无论是在皇马俱乐部还是法国国家队都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是无法取代的,所以我并不想穿上同样号码的球衣。当然,在我做决定前你们还是给我点时间吧”。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巴西队参加完联合会杯之后,卡卡将于本月30日抵达西班牙,正式在皇马的伯纳乌球场亮相。 (俞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