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腊两大豪门垂涎野兽 阿泰弃火箭去欧洲淘金?

2009年06月10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NBA休赛期从来不缺少新闻,每年到了这个时候,NBA各支球队都会积极地同球队的自由球员谈续约或者准备选秀和交易,而每到了这个时候,欧洲豪门也纷纷参与到“抢人”的行列当中,期冀着能够用丰厚的合同诱惑到那些同球队续约谈判不顺利的球员。

  如今火箭的阿泰斯特也卷入到流言当中。据美国著名媒体《选秀速递》网站6月9日消息,阿泰引起了希腊两大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辛纳科斯的注意,两支豪门球队都将阿泰作为“诱惑”的对象,欲在今夏对他发动猛烈攻势。一旦阿泰不能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得到一份超级合同,那么他就有可能走人。

  此前曾有一个冒充阿泰的人在Twitter上更新状态,称如果有欧洲球队给他2000万的合同和一艘豪华游艇,那么他就有可能去欧洲淘金,当然事后证明那并非阿泰。但如今曝出欧洲球队对阿泰感兴趣,虽然留在NBA是阿泰的首选,但如果真有什么意外,欧洲或许并不遥远,火箭的管理层需要加紧工作了。(京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