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离开米兰与忠诚无关 加利亚尼:这是生意

2009年06月10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许亮

  无所谓忠诚,在足够的诱惑和砝码面前。没有一个女人会拒绝玉树临风、年少多金的“钻石王老五”的诱惑,所有曾经的海誓山盟都是易碎品。

  不抛弃,不放弃?在功利性十足的大牌俱乐部眼里,坚守更像笑话,诺言都变成谎言。

  在过去的6年时间里,卡卡曾五次信誓旦旦地表示,愿意在圣西罗终老。但还没等到七年之痒,在米兰球迷的一片抗议和挽留声中,面对皇马挥舞的支票簿,卡卡笑容满面地离开。

  分手时分,说谁背叛谁已经毫无意义。天荒地老有没有,此爱绵绵有尽时。

  卡卡有一个贪婪的老爸,每年都要挟加薪,还要给一个基本没有用武之地的弟弟支付100万欧元的签约费,也难怪米兰老板忍无可忍、趁早套现,分手也只能是必然。

  也许米兰的确太老了,老到已经承载不了卡卡的冠军梦想。而皇马把钱不当钱,足坛第一品牌的号召力让人难以抗拒。毕竟人往高处走,卡卡的选择也无可非议。

  “我们生活的世界,就像一个垃圾场。人们就像虫子一样,在这里边你争我抢。”卡卡的离开与忠诚无关,正像加利亚尼所说的,这不是感情,而是生意。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