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帽子戏法放光芒 皇马欲购西班牙第一射手

2009年06月10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欧洲杯金靴”比利亚继续着他的进球表演,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正在备战联合会杯的西班牙国家队客场6:0大胜阿塞拜疆队,这位目前转会市场上的热门射手在10分钟内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

  他的优异表现使得他加盟皇马变得越来越有可能。

  因为是热身赛,比利亚只打了上半场45分钟,但不妨碍用三个进球超越了曾经的西班牙 “秃鹫”布特拉格诺,成为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三射手。第12分钟,比利亚就有望为球队首开纪录,可惜他的远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僵局在第34分钟被打破,阿贝罗阿禁区右侧传中,托雷斯后蹭,比利亚劲射右上角入网。第39分钟,里埃拉传球,比利亚梅开二度。第44分钟,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内赢得点球,还是比利亚射入点球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二个“帽子戏法”,目前28岁的比利亚已在44场比赛中打进28球,距离排名第二的前皇马球星耶罗只差一球,超越前辈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如此高产的射手在俱乐部日子却不好过,因为瓦伦西亚陷入严重的经济危机而不得不将他列入甩卖套现的名单。目前最积极的买家是刚刚收获卡卡的皇马和英超豪门切尔西。切尔西对比利亚钟情已经不止一两个赛季了,这次据悉他们的报价为4500万欧元,不过阿布不得不面临和希望重建“银河战舰”的弗洛伦蒂诺的挑战。

  昨天在卡卡加盟皇马后,马德里的权威媒体第一时间爆出了皇马和瓦伦西亚已经达成了有关比利亚转会的协议。该消息称,比利亚的固定转会费是37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可能最高为800万欧元,也就是说,如果皇马取得一定的成绩,瓦伦西亚可以拿到4500万欧元。比利亚是皇马新帅佩莱格里尼坚持要求引进的球员,认为他能极大地加强皇马锋线的效率。

  不过该消息一出,皇马新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否定了已经达成协议的说法。但他还是明白无误地透露皇马已经提出了购入比利亚的转会请求,“我已经和马努埃尔·洛伦特(瓦伦西亚主席)交谈过,我们需要时间去审视瓦伦西亚的现状以及他们将要做的事。 ”

  由于比利亚离开瓦伦西亚基本不可逆转,所以皇马在签下卡卡后将全部的重心都放到了下一位巨星C·罗纳尔多的身上。弗洛伦蒂诺昨天明确表示曼联红人将是皇马的下一个目标,“卡卡仅仅是个开始,我会尽一切力量把小小罗带来伯纳乌。继承着伯纳乌留下的传统,我们会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再加上西班牙最好的球员,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光明的赛季。 ”

  如果能够如愿拿下小小罗和比利亚,那么算上卡卡,皇马就可以组成足以抗衡巴萨三叉戟(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的自己的攻击强阵。下赛季也许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都会被光芒四射的西甲吸引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