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已融入维也纳环境 是走是留董事会难以定论

2009年06月10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孙祥能不能继续留洋,经纪人和孙祥表示,今天就会有一个定论。

  孙祥是在上周回到国内的,在获得杯赛冠军之后,维也纳队也获得了下赛季欧洲赛场的资格,这点也吸引着孙祥能够回到维也纳。“虽然说之前我也以租借的方式到埃因霍温效力了半年,但说是半年,真正踢球的时间只不过三四个月,在那里我真能说是尝了欧洲足球的一把鲜。

但是这一次,当我在奥地利安静地踢了一年足球之后,我觉得自己是真正地融入到这个环境中了。”回到国内的第一时间,他回到了康桥,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最后,前往北京看望自己的同胞兄弟孙吉,后者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谈到自己的转会,孙祥表示将在周中会有一个结果,而具有决定性的就是维也纳俱乐部的一次董事会。

  申花和维也纳俱乐部的沟通还算顺畅,不过维也纳俱乐部并不富裕,他们希望能够找到赞助商来消化这笔费用。俱乐部经理帕里斯表示:“(当地时间)周一周二,我们将召开一次特别的董事会,就孙祥的转会进行讨论,如果还没有找到赞助商的话,也将做出要不要孙祥的决定,孙祥留下来还是离开维也纳,星期二董事会结束后就明确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