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局状态低迷遭当头棒 校友录联2-3不敌销售联

2009年06月10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19点30分,搜超C小组第二轮的比赛在奥体中心1号场地打响。校友录邮件联队迎来第二个对手销售联队。经过80分钟的鏖战,继上一场2:3不敌GO2MAP之后,校友录联队再次以相同的比分1球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由于在另一块场地同时开赛的体育二队以6:7小负搜狗一队,这样该小组除了校友录联队和少赛一场的体育二队,其余三支队伍均获得了积分。虽然小组赛仅进行两轮,但目前的积分排名,对校友录联队极为不利。比赛规则为各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而另外两张入场券则属于三个小组中成绩相对较好的两个第三名。下一场对阵体育二队,联队能否置之死地而后生,在此一役。  

  回顾下本场比赛。上半场校友录邮件联队迟迟进入不了状态,在对球的控制以及对机会球的逼抢上均有所松懈。销售联队上一场0:6大比分不敌搜狗一队,全场三个点球一球未进,或许是这些信息麻痹了队员。但从前20分钟的场面上看,双方均有攻防,对手并未像第一轮结果呈现出来的那样孱弱。随着比赛的推进,校友录邮件联队完全被对方带入了适合他们的慢节奏之中。拥有大量替补的我们竟然没有依靠人海战术迅速地消耗掉对方的体力,为下半场打好基础。第25分钟,校友录联队为这种低迷付出了代价。销售联队8号花帅在禁区内扫射打破场上僵局。之前几乎没有预料到对方能先进球,队员遭遇当头一棒。如梦方醒的他们在门前创造出几次机会,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开始,校友录邮件联队精神面貌有所改观,在人员调整后开始为扳平比分而努力。但第45分钟,对方在前场获得角球机会。23号在人群中把握住了机会出脚扫射扩大比分。0-2落后的联队机会越来越少。比赛进程与上一场如出一辙,上一场我们也曾遭遇0-2落后,但凭借王铁军和吴宇的连进两球,顽强扳平。但是就在队员们努力时,对手还在前场不停地寻找时机。第55分钟,校友录联队守门员33号马巍与对方前锋相撞受到干扰后,与后卫的配合上出现失误,球鬼使神差地滚进网窝。0-3落后的联队已经被逼上绝路。这个时候全体队员都紧张起来。第60分钟,7号王铁军门前争抢投球造成对方守门员慌乱中出错,球进搬回一城。5分钟后,5号吴宇带伤坚持终有收获,禁区内得球打近角将比分扳成2:3。此后校友录联队加快节奏,屡屡在对方门前觅得良机,但未得到幸运女生眷顾,无奈最终再次一球惜败。  

  两连败校友录联队出线形势极其不妙,下一场对阵体育二唯有孤注一掷才有机会。无论如何,球员们在场上已拼尽全力。失利已成为过去,汲取经验扬长避短,做好生死战的准备。感谢在场边呼喊喝彩近两个小时的啦啦队们,你们是最可爱的。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