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惊险的过程 集体的胜利 搜狗1队7-6险胜体育2队

2009年06月10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9日的傍晚,搜超联赛第二轮,搜狗一队和体育二队合力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本场比赛,搜狗一队人员不整,仅有两名替补可供替换。经过一场整体和个人的较量,运动战和定位球的比拼,搜狗一队最终一球小胜体育二队。

  比赛开场后,僵局很快被打破。搜狗一队发动第一轮进攻,球传到右路,20号段卓然下底后,小角度面对对方门将,一脚大力抽射,体育门将虽下意识的伸手扑救,但球打在其手上后仍从近角飞进球门,1:0!

  此后,搜狗仍然不依不饶,依靠有效的盘带和传切配合一次次对对方球门施压,而体育的后卫此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可惜的是,搜狗的接下来几次射门质量均不是很高,无功而返。

  或许是第一场比赛的大胜让搜狗有些松懈,体育二队不久扳回一分,中场队员在禁区外一脚低平球,球以偏出球门的角度飞向底线,但此时离球门3米处埋伏了一名无人盯防的体育前锋,顺势用脚将球改变方向,门将猝不及防,1:1。

  没过多久,搜狗再次领先。搜狗在阵地战中将球倒到中前场左肋部,17号郭奇接球后晃过一名卡位的后卫,果断一脚低射飞向球门远角,体育门将虽奋力扑救,无奈球路刁钻,2:1。

  然而,搜狗再次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代价。搜狗门将在接住一脚射门后,大脚开球的一瞬间受到场上体育队员“换人”呼声迷惑,出脚过软将球送到对方前锋脚下,前锋趁机打门,门将慌乱中将球扑出,体育8号补射将球将比分扳为2:2。

  此后,双方的竞争愈发激烈,两队前锋们仿佛都找到了感觉。搜狗一队依靠着个人技术优势和整体的默契配合由韩旭和陈力先后两次改写比分,而体育二队8号则逐渐显示出出众的个人能力,并以一脚力量角度绝佳的直接任意球扳回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暂定为4:3。

  下半场开场后,搜狗依旧靠着整体配合与对方周旋,而体育二队则围绕8号大打球星战术。开场不久,体育二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从左路小角度一脚势大力沉的重炮,搜狗门将反应不及,4:4。

  不久,搜狗再次在运动战中发动成功的前场进攻,一脚禁区外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前锋刘明智反应很快,将球拦下顺势再推一脚,由于距离太近,体育二队门将无可奈何,搜狗再次将比分超出,5:4。

  谁料体育二队的定位球再次发挥作用。前场任意球开出后,搜狗门将接球脱手,再次被意识出众的体育8号抢先将球补射进门。5:5。

  被再度扳平的搜狗大举进攻,却被体育打了一次成功的防守反击。8号中场带球后依靠速度从右路突破,搜狗后卫虽狂奔却追赶不及。面对门将的出击,体育10号冷静一脚推射球门近角,5:6,搜狗一队本届联赛第一次面临落后。

  接着,比赛迎来了时间最长的一次焦灼。落后的搜狗一队显得有些急躁,射门略显草率,均以偏出球门告终。体育二队安心防守反击,依靠8号的突破赢得一个禁区线上的前场任意球。双方球员针对此球的判罚产生了争执,球场上一度火药味甚浓。为控制场面,裁判分别对双方球员各出示了一张黄牌。最终此任意球被搜狗成功排布的4人人墙挡出。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看比赛还有不到10分钟就要结束。搜狗一队不懈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搜狗发出前场界外球,随后边锋下底传中,苏雪峰停球后果断打门,将比分扳为6:6平,本场比赛再次迎来平局!

  在比赛还有不到五分钟就要结束时,搜狗再次压到体育禁区前沿,混乱中,22号韩旭在右肋侧拿球,果断一脚大力射门,球从体育门将的手边飞进球门,7:6!依靠这粒宝贵的进球,搜狗一队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小组赛前两场中全取6分。

  80分钟的比赛,平均6分钟一粒进球,除开场外6次平局,本场比赛堪称惊心动魄。搜狗一队6人贡献7个进球,全场在技术和配合上占有明显优势,赢得了一场属于每个人的胜利。而体育二队则依靠球星战术,几名前锋的积极跑位和成功的定位球对搜狗造成了不小麻烦。比赛是精彩的,而结果对于搜狗来说也是满意的。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搜超联赛愈发精彩,搜狗一队愈战愈勇!  

  进球队员 :20号段卓然、15号刘明智、17号郭齐、9号陈力、11号苏雪峰各进1球,22号韩旭进2球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