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赛谢杏芳王琳艰难晋级 卢兰王晨爆冷出局

2009年06月10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卢兰黯然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9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女单首轮,几位国羽女将遭遇到对手的顽强阻击,小将卢兰爆冷负于新加坡选手伏明天止步首轮,老将谢杏芳和19岁天才少女王琳均是经过三局苦战险胜对手,艰难晋级下一轮。>>卢兰让人失望?

  【危机】卢兰已近两年无冠军 她取代谢杏芳落选世锦赛?

  国羽小将卢兰在第一轮对垒新加坡选手伏明天,第一局,卢兰打得顺风顺水,一上来就4-0领先,此后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以21-8轻松赢得开门红。易边再战,卢兰对场上风向的变化很不适应出现了较多的失误,伏明天敢打敢拼以21-9轻松扳回一城。卢兰在第三局及时调整了状态,体现出实力上的优势,11-4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不过在暂停归来后,胡敏天打出一波9-0的冲击波彻底扭转了被动,卢兰想通过加强进攻扭转被动,不过欲速而不达出现了较多的失误,19-21遗憾输掉了决胜局,1-2惜败对手在首轮爆冷出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卢兰要加油了啊!
只是输一场而已,没关系...

  国羽19岁天才少女王琳首轮迎战另一位新加坡选手张蓓雯,几乎重蹈卢兰的覆辙。第一局两人一上来打成9平,王琳此后突然丢掉了状态,张蓓雯敢打敢拼竟打出一波11-1的得分狂潮,21-10轻松先下一城。王琳在第二局一度8-4领先,张蓓雯故伎重演再度打出一波11-1的得分狂潮,15-9反超了比分,不过王琳毕竟实力占优,很快稳定了心态,还以一波12-2的冲击波,以21-18艰难扳回一城。第三局,张蓓雯一直占据了主动,关键时刻王琳发挥出技术先进的优势,在18-19落后之下连得3分,以21-19逆转赢下决胜局,艰难挺进下一轮。

  老将谢杏芳签运不佳在首轮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第一局,谢杏芳打得顺风顺水以21-16先下一城,易边再战后,叶姵延发挥出打法男子化的特点,始终占据了主动,以21-15扳回一城,关键的第三局,两人在开局打成4平,谢杏芳发挥出技术全面的特点,打出一波9-1的得分高潮,此后顶住叶姵延的顽强反扑,以21-17赢下决胜局,2-1险胜对手晋级女单第二轮。>>为谢杏芳加油

  女单首轮冷门不断,除卢兰爆冷出局外,四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王晨1-2爆冷不敌泰国选手波萨娜,五号种子法国名将皮红艳0-2负于波加利亚选手内德切娃,纷纷在首轮爆冷出局。头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和国羽小花蒋燕皎则分别以2-0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