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附加赛战平四川队 北京男足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

2009年06月10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代表北京出战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比赛的国安队即北京队,在香河举行的甲组预选赛附加赛第二轮比赛中0比0战平四川队,稍后河北队1比0击败了新疆队。北京队在附加赛中率先晋级,获得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资格。

  在香河,北京、河北、四川、新疆4队进行3轮的单循环赛决出3个晋级名额。上周末举行的附加赛第一轮比赛中,北京队3比0击败河北队,名列附加赛榜首。昨天下午,0比0与四川队战平后,北京队与四川队同积4分,北京队以进球数多而名列附加赛积分榜第一,四川队名列第二,河北队积3分名列第三。在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北京队、四川队和河北队全部提前出线。北京队主教练郑小田说:“我们完成了预选赛出线的第一步任务,接下来我们要打好决赛阶段的比赛。我已要求队员们回去之后总结预选赛得失,认真备战一个月后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